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3-24 15:1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宗耀

3月23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在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赵庆武、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陈守忠的陪同下,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重庆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明确了重庆地铁十号线年底“保开通”的目标要求。

刘辉副总裁一行在环山公园样板车站听取了施工进度情况后,肯定了中铁八局集团在重庆十号线建设过程当中取得的成果,尤其体现在对工程进度的把控上,同时也希望继续保持和发扬踏实肯干、努力拼搏的精神,力保重庆地铁十号线按期顺利开通。刘辉副总裁要求全体施工和管理人员要统一思想,充分意识到年底开通的重要性。通过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全力推动工程形象进度。做好剩余工程工期的细化安排,积极组织落实验收工作。做到严防死守,卡控施工过程安全关键环节,背水一战,奋力一搏,展现出中国中铁的战斗力

据了解,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了重庆市轨道交通十号线上湾路站、环山公园站,上湾路至环山公园站区间隧道的常规设备安装和十号线全线的火灾报警、气灭系统设备安装,截至目前,两个标段的项目实体已经累计完成总产值的60.5%,各项施工节点均按计划推进。

刘辉副总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