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军民团结一“家”亲

2017-03-24 15:1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 李鹏飞)“军民团结一家亲、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一家亲……”3月24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额济纳公寓热闹非凡,身穿迷彩军装排着整齐的队伍伴着嘹亮的歌声走进额济纳公寓,他们是额济纳森林武警部队的官兵,专程到额济纳公寓进行义务劳动。

9时,额济纳森林武警部队官兵来到公寓,帮助共建单位额济纳公寓进行义务劳动。为保障运输一线机车乘务员良好的住宿环境,创造美好‘家’园,用实际行动传递军民鱼水情。

官兵们拿着铁锹在公寓院内翻地,又帮助公寓搭兔子窝。战士们拉水管,浇地、翻土、施肥、清理垃圾,干得热火朝天,个个生龙活虎。清晨的额济纳有些寒冷,但官兵们的干劲十足,脸上渗出汗珠。额济纳车站书记带领休班的职工们也主动加入义务劳动中,大家一起携手共建“家”园。

经过大家齐心协力近三个多小时的义务劳动,公寓温馨的小院飘来新鲜泥土的芳香,只等满院鲜花盛开,迎接机务一线机车乘务员的入祝

这次义务劳动拉近了军民的感情,促进了彼此的了解,暖的却是人心。在创建共管共建、联劳协作、共建文明和谐家园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搭建了铁路和部队之间友谊桥梁。官兵们希望我们的“家”园越来越好,愿意共同携手为铁路快速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图为额济纳森林警察官兵在额济纳公寓翻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