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体生日宴凸显家文化

2017-03-24 09:3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16日18时,中国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公司连盐铁路“四电”工程项目部为一季度过生日的18名员工举办了一嘲爱在身边,品味幸福”集体生日宴。

2017年正是连盐铁路“四电”工程大干之年,工期紧、任务重。年初复工后,项目部大多数员工在工作中加班加点,一心扑在工地上,过生日、与家人团聚成了他们的“奢侈品”。为满足大家的愿望,打造温馨“幸福之家”,项目部领导以员工需求为导向,把为员工过生日作为一项管理规定,按照员工的习惯分阴历、阳历建立了员工生日档案,对员工生日进行“私人定制”,并在集体生日当天为过生日员工准备礼物、长寿面以及答题抽奖等互动活动。同时,项目部还在驻地大厅增设了“心愿墙”,定期收集员工们的心愿,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让员工有家的感觉。

这种不失温馨的保障制度,完美诠释了项目部的管理理念和家文化。

曹 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