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日大干” 掀起施工高潮

2017-03-24 09:3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承建鲁南高速铁路临沂至曲阜段土建2标的中铁十九局集团鲁南高铁项目部在“快速进场,快速准备,快速启动”的基础上,掀起“百日大干”高潮。

项目部采取积极有效的举措,确保施工生产安全有序推进。他们加大力度破解复测难题,在全线率先通过复测。集团派精测大队高级工程师陈亚范等人进驻现场,在全线25公里线路四跨浚河、果树密集等障碍物多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仅用一星期时间就完成了通常近半个月的工作量,为该标段铺开作业面和掀起“百日大干”高潮创造了前提条件。

项目部结合现场施工环境,确定了跨浚河、跨高速公路、跨327国道、跨荷兖日铁路4项重难点工程,同时在现场组织指挥、设备、物资供应等环节予以保障,形成攻坚克难的合力,为确保按节点施工争取主动。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细化实施性施工组织方案。在施工中,项目部根据全线工程情况和分项工程情况,制订了“精准对接、精准突破”的实施性施工组织方案,避免在施工中发生“打乱仗”窝工低效现象,确保工程进展中有预案措施保证,有防范措施支撑。

为确保“百日大干”取得更加突出的效果,项目部召开“百日大干”动员会,制定了考核达标管理办法,逐级签订责任状,撸起袖子加油干,增强全员责任感和紧迫感。项目部还把管理人员全部分配到项目作业面蹲点,集团工作组驻扎在现场指导施工、督战管控、研究解决问题。项目部把办公会搬到现场,质量、进度、安全做到了当天汇报和通报,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现场施工进度一天一个样,受到了业主和兄弟单位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