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样的“问计”职工喜欢

2017-03-24 09:3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立峰 高兴文

(杨立峰 高兴文)“异地车间频繁到段领取票证、书刊不方便,费时费力,能不能想办法解决?”面对哈尔滨车辆段佳木斯检修车间职工代表的提问,该段段长现场给予答复:“科室包装好以快递形式传递,统一财务列账,并建立相应的登记管理制度。”这是哈尔滨车辆段近日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的场景。

为解决制约安全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的突出问题,增强各级干部的服务意识,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该段利用3月11日、12日双休日休息时间,组织召开了管理层、作业层等6个层面的职工代表座谈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专业管理、作业安全、职工培训、设备设施、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71个,其中鹤岗运用车间吊车没有防脱钩装置、检修系统职工培训和安全考试内容针对性不强等28个问题当场得到解决,其他问题目前正在持续跟踪解决中。

看到多年以来困扰安全、影响工作效率的难题被一一破解,一名职工由衷地感慨:“这样面对面、实打实的‘问计’接地气,我们打心眼儿里喜欢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