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山丹至马场二场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部启动廉洁风险防范工作

2017-03-23 17:4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深化廉洁从业内涵,强化廉洁从业基础,全面推进项目廉洁风险防范工作,3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在S590线山丹至马场二场公路改建工程SM-3项目部会议室启动项目廉洁风险防范推进会。

为将廉洁风险防范工作落到实处,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紧密部署,把项目廉洁风险防范材料以PPT形式对项目人员进行宣贯,并对各部室以一对一模式梳理风险点,完善防范措施,使项目部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完善在项目廉洁风险防范过程中“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的有效机制,扎实推进惩防体系,确保权利正确行使,保证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得到有效护航。

山丹至马场二场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部启动廉洁风险防范推进会.jpg

山丹至马场二场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部启动廉洁风险防范推进会

项目廉洁风险防范一对一模式梳理风险点.jpg

项目廉洁风险防范一对一模式梳理风险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