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墩身施工突破200座大关

2017-03-23 17:3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近日,随着徐盐铁路睢宁特大桥427号墩身最后一方砼浇筑入仓,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承建的墩身完工数量达到221座。

根据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指挥部总体安排部署,二分部作为架梁起点和先架梁方向,承台、墩身施工一直是分部重中之重。年后复工以来,特别是针对首架梁方向剩余几十座墩身去合理化、重点安排,保证质量,加强安全管理,抢抓时间,确保架梁顺利进行。

为了尽早完成分部承建的睢宁特大桥墩身施工任务,为大桥上部结构施工争取宝贵的时间,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全体员工一如既往,克服工期紧、制约因素多、施工组织难度大等困难,在指挥部的安排带领下,始终贯彻落实苏北铁路公司“高标准开局,高效率推进,高品质管理,全方位保障”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狠抓施工质量和生产安全,严格落实管理措施,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能够早日完成了墩身施工任务,为后续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