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辽两埠架高铁

2017-03-23 10:5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

新建内蒙古通辽至辽宁新民北站客专宛如一道红线,将在计划工期纳入京沈客专高铁运行图,担负通辽客专全线铺轨任务的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项目部,站在加快边远地区发展的战略高度,将首项开工的架梁质量、安全和工期列为强化全员、全过程的责任意识,通过推行优化组织、预防措施等举措,有效地确保了综合质量的达标。

   该项目部全线铺轨398.88公里(2016年9月20日开铺2017年12月30日铺通含上砟整道),架设箱梁412孔(8月22日架设完成),彰武站改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5月15日完成站改转线任务,新民北站与京沈客专接轨站同步施工,计划2017年3月1日至6月30日完成与京沈客专同步联调联试。

据悉,通辽客专建成通车后,通辽至沈阳将由原来约5个小时缩短至1.5小时,至北京也将由原来约14小时缩短至3.5小时。(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

图一、86.JPG

图为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900T提梁机提梁作业

图二、.JPG

图为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900T运梁车运梁作业

图一、86.JPG

图为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 高铁架桥机架设跨304国道及大郑铁路113孔特大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