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铁路局长王进喜到哈佳项目查看站改推进情况

2017-03-23 10:5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3月22日,佳木斯春寒料峭,春风刺骨,地表的冻层还没有一丝的松动,站场内中铁二十三局的施工队伍却激战正酣。当哈尔滨铁路局局长王进喜看到哈佳铁路佳木斯站场改造工地上机器在不停地运转、工人在紧张的忙碌时,当听到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再一次承诺保证安全优质兑现节点工期时,脸上露出了笑容。这是今年开工以来,王局长首次来到佳木斯站场工地现场检查施工推进。

在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等人的陪同下,王进喜一边听取袁正国对完成节点工期的现场施工组织、长轨铺设的组织、站内交叉干扰的预控组织以及安全质量的保障措施等汇报,一边重点查看了4.30节点工程进度,站房的施工推进,查看了标准化作业情况、作业安全防护情况,王进喜对现场施工组织、施工管理较为满意。为了保证4.30节点工期内佳木斯站场的8—12线能顺利开通,哈佳项目部早在2月末就全员到岗开始了抢工。项目部组织召开专题施组方案研讨、专题安全质量研讨、专题施工管理研讨、专题物资设备保障会相关人员对施组细化再细化,安全质量措施加固在加固,采取包片管理,责任包保的管理模式,提升现场管控能力,从而确保了现场施工按计划推进。正是由于早谋划、早改进、早动手的“三早”理念,才有了王局长对现场管理的肯定。

王进喜局长随后还查看了机务折返段工地,要求哈佳协调指挥部要安全优质建佳站,指挥长袁正国表示,请王局长放心,施工再难,我们也要打出二十三局的士气,一定保证安全质量,一定保证节点承诺,一定保证交放心工程,为哈局运输经济保驾护航。(胡云阁)

袁正国向王进喜(中)汇报工程进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