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开启防洪模式守住安全生命线

2017-03-23 10:4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近日,成都铁路局以抓实安全关键为着力点,迅速开启防洪模式,牢牢守住安全生命线。

成都局结合山区雨季早、蓄水多、地质灾害频发的特点,迅速开启防洪模式。这个局在确保施工安全,做到组织方式项目化、管理方式规范化、现场作业标准化,切实提升施工管理水平的同时,牢固树立主动防洪、全员防洪、全年防洪、科技防洪的思想,强化基础管理,开展隐患排查,全面整治病害缺陷,坚决落实安全管理制度,通过人防、技防、物防,构建牢不可破的防洪安全网。

从2月份开始,成都局对管内宝成、兰渝、沪昆、成渝、成昆等4388公里线路及防洪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经检查,线路优良率达到99.89%。该局车辆、机务、供电等系统的春季检查工作陆续展开,其中配属成都局的170余组各类型动车春季整修工作也拉开序幕,为提高动车上线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阶段,该局将强化固定行车设备安全管理,加强重点地质灾害隐患的监测防范、隐患处置及病害整治,认真落实汛期客车安全保障措施,完善防洪相关规章制度,全力确保汛期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