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优化服务擦亮“金花”品牌

2017-03-23 10:4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王敏

(陆华 杨紫轩 王敏)今年以来,昆明铁路局抓住云南迈入高铁时代的契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昆铁金花相伴、平安有序温馨”主题活动,优化服务措施。

昆明局组织各单位打造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活动载体,引领广大党员、“金花”服务明星在客运服务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这个局紧盯旅客出行全过程全环节,做实做细基本服务,创新落实便民利民举措,规范监督服务标准,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该局成立宣传报道小分队,深入挖掘“金花”服务事迹,采写“金花”感人故事,大力开展高铁营销宣传,统筹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线上线下互动活动,进行重点策划和整体推进。这个局通过讲好昆铁故事,充分展示了昆明局进入高铁时代的崭新形象,擦亮了“金花”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