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宁高城际施工推进会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城铁分公司总经理宁高城际现场办公会在高淳召开

2017-03-23 10:5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强

3月22日上午,南京地铁建设公司总工程师裴顺鑫一行在地铁建设公司代建处徐源、质安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总经理陈振明、副总工程师朱万富、分公司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的陪同下冒雨来到南京宁高城际高淳车辆段进行现场办公并召开施工推进会。 

裴总一行先后查看了高淳车辆段相关单位的的施工进展及安全质量控制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本项目关于施工进展、总体部署、文明施工及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下步工作安排及准备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裴顺鑫对本项目接触网专业目前的总体工期受控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希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参建员工能够紧紧围绕建设公司的各项要求狠抓质量、安全、进度关,强化各项施工管理更上台阶。他要求本项目进一步合理组织好各项后续施工,加大现场施工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和卡控管理,重点做好临边、临路防护和安全警示标志布设,将安全质量工期意识同步贯穿到施工生产全过程,促进施工生产的平稳迈进,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目标的按期顺利实现。

考虑到工期紧、任务重、物资供应、各种不安全因素干扰,分公司总经理陈振明一行领导观摩了中心料库预配车间后,下午三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总经理陈振明随即就宁高接触网施工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并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一、务必加强项目的团队意识,做到信任、沟通、慎重。并用“锁和钥匙”的故事诠释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务必细化项目总体施工安排,包括完成和未完成工程量列出表格,了然于心,真正做到倒排工期细化到月、旬、周、天。三、用“三张表”即:工期计划表、设备材料台账表、资金情况表牢牢掌控施工总体情况,务必做到心中有数。四、物资计划要对应整个工期计划,把控好现场的人、机、物,在保证宁高工期提前完成的情况下还必须保证首列机车6月10日顺利进驻车辆段。材料供应要分清主次,总工、工程部门必须反复认真的核对工程量,根据工程量准确测算材料实际数量,编制物资采购总体计划,由物资部门与供货厂家沟通,尽全力满足现场施工需求。

此次“两会”的召开,提高了项目人员思想认识、团队意识,顺畅了项目管理与运行环节,推动了项目施工生产与过程控制良性持续发展。项目部将以南京地铁建设公司裴顺鑫总召开的施工推进会和城铁分公司陈振明总经理现场办公会的召开为新起点,建立全新完善的管理机制,全面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向建设精品工程、树立闪亮形象的目标迈进。

(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