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域巾帼号”接力献爱心

2017-03-22 12:4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2017年3月20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四组值乘乌鲁木齐至北京的Z180次列车。乘警长杨宏臣接到由吐鲁番车站派出所送两名离家出走的孩子回银川的信息后非常重视,列车到达吐鲁番车站后由列车长与乘警长与站勤认真办理交接手续后将两个孩子带上Z180次列车。上车后乘警长和马车长对两名孩子进行了安抚及心理疏导。经询问,小女孩叫李芳兰,14岁,小男孩叫马芦好,16岁。两名孩子离家出走的没有经济能力补票,餐车长王梦莹主动献爱心掏钱为两个小孩补票至银川,同时为他们送上我们列车的“爱心餐”。马晓静车长为两个孩子安排座位,乘警长杨宏臣与银川站派出所取得联系,让女孩李芳兰的父亲李存娃放心,我们列车会确保孩子安全顺利到达银川。

Z180次列车于21日17时20分到达银川站,由列车长与乘警长立即与银川站派出所及孩子的父母亲取得联系并顺利办理交接手续,将两名孩子亲自送到其父母亲手中。为此孩子父母对我们列车及乘警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对我们列车与乘警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急群众所急的服务理念表示肯定。

“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已经深深刻在我们每个铁路工作人员的心中,为之付出为之骄傲。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