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制度 固化程序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不断深化基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2017-03-22 12:3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向楠

“有了这些规范,我们项目召开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程序更清晰了”

“随着公司制度的不断完善,我们项目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也更加规范”

3月21日,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有效落实,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起草印发了《关于基层单位组织召开2017年度职工(代表)民主管理大会的通知》。

“我们房产中心现在就开始着手准备开会的材料。”

“我们铺架分公司这次职工民主管理大会,要开展会员评‘职工小家’活动。”

据悉,武汉公司深入推进项目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在去年就印发了《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厂务公开实施细则》。本次文件的制定是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再具体、再细化。确定了基层单位召开职工(代表)民主管理大会的时间;表明了召开会议的基本条件;规范了民主管理大会的议程;增加了会员评“职工小家”活动。

“职工(代表)民主管理大会是我们职工行使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有效途径,我们要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一年来,我们项目‘建家’规划有序、‘双争’深入人心、‘竞赛’排名靠前、‘三工’规范整洁,我一定要给项目在‘职工小家’测评时打个高分1

随着基层民主管理厂务公开工作不断规范、不断细化,武汉公司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的积极性也不断增强,这对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建立协调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和谐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