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干部营销手册》带来压力与动力

2017-03-22 08:4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15日11时25分,阜新车务段技术科副科长张宝奎匆匆忙忙进入办公室,从衣兜里掏出阜新车务段《干部营销手册》,在上面认真填写起来,内容是他上午刚刚走访的2家机械加工公司和3家旅行社的情况。

今年以来,阜新车务段向一季度客运、零散白货运输收入目标冲刺,先后下发3次宣传提纲、动员全段干部瞄准市场,走街串巷进集市、走企业、进工厂,争客流,揽货源。

同时,该段还通过完善修订《阜新车务段营销考核办法》,建立《个人营销走访档案》,定期下发《营销简报》,每周汇总、月末公示营销情况等措施,考核段领导班子成员每人每月必须完成10吨、各科科长每人每月完成5吨、其他科室干部每人每月完成3吨的快货任务量。

为了详细记录干部的营销情况,该段还专门印制了《干部营销手册》。手册的前半部分为客运营销相关知识、零散白货快运相关知识等,后半部分为干部个人营销工作写实等具体内容。

该段指定专人不定期地对手册进行抽查,对不按照规定填写走访记录、没有完成走访次数、没有完成营销任务的干部进行追责。

张宝奎说,拿到《干部营销手册》,干部们既有了营销的压力,也有了营销动力。2月以来,该段306名干部在营销过程中先后下发宣传单12056张,在朋友圈转发购票常识、宣传铁路购票和快货运输优势3000多次;走访旅行社、企业、学校等1833家,营销售票1535次,增加收入36.8万元;营销快货1160吨,增加收入23.03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