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要做服务的有心人

2017-03-22 08: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说到客货营销,常听有些人叹息:“难!市场难、揽货源难、维护客户难、完成任务难。”笔者却认为,从实际操作层面来讲,营销是门艺术,需要我们做个有心人。

面对旅客、货主,有的人往往例行公事,机械服务,匆匆打发了事。将心比心,在这个看重服务的年代,如果我们本身是旅客、货主,有谁愿意去看一张“冷面孔”吗?当然不愿意。非但不愿意,甚至还可能把自己的遭遇发到朋友圈,广而告之。

而在一个将营销视为艺术的有心人看来,一位旅客、一位货主就是一个难得的商机。他会像民间艺术家制作雕塑品一样,把对旅客货主的服务“雕”出花样、“雕”出精彩。服务的有心人会通过笑靥如花的迎接、甜美舒心的问候、周到细致的服务、温馨诚挚的送别来温暖旅客、货主的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通过他们真诚的沟通、热情的服务,再挑剔的旅客、货主也会成为我们的“铁杆粉丝”,有心人也会锻炼成一名思维开阔、手法娴熟、艺术高超的“营销艺术家”。

忠实客户会成为我们的拥趸,还可能进一步发展成为我们的“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给我们拉来更多的旅客、货主,带来越来越大的市常客货营销中多一些这样的有心人,我们的服务质量会越来越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