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措施吸引新货源

2017-03-22 08:4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为确保大客户战略合作项目持续推进,凯里车务段建立与客户定期联系的制度,要求营销人员每周3次通过电话与客户预约,上门了解掌握客户情况,向客户及时介绍铁路货运变化;积极利用运价下浮政策和“一口价”政策,有效稳固既有货源、开辟新增货源,有效实现运输增量。

该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兑现“助你赚钱,为你省钱”的承诺,认真为客户核算运输费用及设计运输方案,降低客户运输成本,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加大项目开发力度,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他们在节假日以及客户生日时,及时为客户送上祝福。

该段通过实施上门服务,与客户签订委托书,全权代理办理运单填制、装车或提货业务,让货主足不出户就可收货发货。通过“一口价”项目营销服务,该段最终成功吸引贵州福泉川盛矿业公司等23家企业选择铁路运输。

姜泽鹏 彭 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