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最美沈铁人”演绎动人故事

2017-03-22 08:3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李季春

(焦元 李季春)近日,沈阳铁路局寻找2017年“春运最美沈铁人”评选活动落下帷幕,15名候选人获此称号。

自今年1月活动开展以来,该局通过官方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累计报道了57名全局铁路春运先进人物。在此基础上,他们按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坚守奉献3类选出45名候选人。

活动中,共有157472人参与网络投票。大连电务段刘兵等15名职工获2017年“春运最美沈铁人”称号。

这15名“春运最美沈铁人”是沈阳局23万余名干部职工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演绎出动人的故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