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康生活进万家

2017-03-22 08:3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谢云翔

(陆华 杨紫轩 谢云翔)“经过我们多次协商,从今年起,全局800多个‘关爱药箱’能获得更多更好的药品保障,可惠及更多一线职工。”3月14日,在昆明铁路局卫生、计划生育、爱国卫生工作会议上,该局各相关部门围绕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健康保障水平的主题,安排部署“健康职工、幸福生活”各项工作。

昆明局始终把关心关爱职工作为重中之重,加大对卫生、计划生育、爱国卫生工作的投入,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健康保障水平,让职工更有归属感。

这个局深入开展健康生活进万家活动。他们对站段、车间健康管理员进行专门培训,组织医学专家深入基层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利用“互联网+”技术有效监测维护职工健康,为7255名职工发放健康监测手环。

这个局加强沿线职工健康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医疗资源,开展医疗专家站区巡诊,巡诊站区30个,配备“关爱药箱”800多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