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洛阳北编尾微机联锁换装工程顺利开通

2017-03-21 12:2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青

3月19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洛阳北编尾微机联锁换装工程顺利开通并正式投入使用。

洛阳北站是陇海线和焦枝线联络的重要环节,每天约有30列货物列车在此编组。由于既有设备无法满足当前的运力需求,铁路局决定对站场进行改造,换装后将进一步提高货运编组能力和相关线路的运力,对带动沿线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公司主要承担洛阳北编组场编尾通信、信号、电力、电化四个专业的施工任务,自2016年7月份进场以来,公司施工人员始终秉承着稳健务实的作风,发扬中铁人“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主动出击、迎难而上,紧紧围绕工程安全、质量、进度三大重点,先后优质高效地完成了28次要点施工作业,为此次换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要点当天,公司组织精兵强将,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有条不紊展开施工,最终经过300分钟的奋战,确保了此次换装的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