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院集团与中铁城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20 15:2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李勇

3月17日,中铁六院集团与中铁城投集团在成都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铁六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姜春林,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范建国,中铁城投集团总经理黄天德,董事长、党委书记龙援青,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万姜林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姜春林指出,中铁六院集团作为新重组成立的设计院,具有专业技术实力领先、服务业主意识一流、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等特点,下一步将会利用自身专业、技术、人才等优势,全力支持中铁城投集团的各项工作,大力推动双方在经营上取得新成绩。

黄天德指出,中铁城投集团作为中国中铁在西部七省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公司和平台,发展离不开兄弟单位尤其是设计院的支持,希望双方共同抓住有利时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抓好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工作。

双方一致表示,就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工程、市政设施、海绵城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土地整理及综合开发、城镇化建设、城市交通综合体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投融资项目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在项目信息互通、前期策划、规划研究、勘察设计和投资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西部地区基础设施投资市场开发,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紧密合作、互惠共赢”目标。(黄红彬 李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