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举办青年志愿者和亲子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20 15:0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天宇

3月18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工会、团委联合开展了以“爱护环境,共建家园”为主题的亲子义务植树活动和以“播种绿色,收获蓝天”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生态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在郑州市林业局指定的义务植树点——富景生态世界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公司机关的100余名员工及其家属以及青年志愿者参加。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按照事先规划好的位置,挖坑、栽树、填土、浇水……个个忙的不亦乐乎。树栽好之后,大家在自己栽种的树苗上填写了心愿卡,许下了各自对生态环境、企业、家人等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共计植树50余棵,大家纷纷表示,建设绿色家园,人人有责。今后,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绿化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建成青山绿水蓝天的宜居环境贡献更多力量。

植树结束后,公司工会在园区内组织员工及其家属开展了生动有趣的亲子互动活动,活动共设丛林寻宝、独轮车送水以及古装推磨三个环节。活动中,孩子给父母打气呐喊、父母给孩子鼓劲儿加油,使平时忙于工作的家长和勤于学业的子女,在此时有了充分的交流和释放,现场洋溢着家庭的欢乐与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