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2017年一季度安委会

2017-03-20 15:2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晨旭

3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7年一季度安委会,公司安委会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周斌主持会议。安委会针对2016年度公司安全质量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对二季度安全质量工作做了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输变电公司安质委员会的通知;2017年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及信用评价监督管理工作要点;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考核评分办法;2017年一季度优秀班组长及各单位2016年安全年奖励方案等内容。

公司安委会成员分别对如何加强安全质量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周斌代表安委会安排了全年安全质量重点工作:加强安全生产领导,夯实项目管理基础,规范项目标准化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好培训与交底工作,加强质量管控保安全,加大现场督导力度,强化事故应急处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