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03-20 15:0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沁

3月1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上海分公司机关会议室召开,来自公司各基层单位的6名党组织书记就2016年度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集中述职。

上海分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JPG

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做为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检验基层党组织书记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有效形式。根据既定安排,龙烟项目部、合芜项目部、宁启项目部、宁西项目部四个单位的党工委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亮出了2016年党建工作的“成绩单”。述职结束后评委根据每位书记述职情况和项目实际情况进行了提问,书记们结合各自工作认真分析问题、查找存在原因、做出合理规划、制定出可行措施。商合杭项目部和原宁启项目部二名党工委书记,分别以书面形式向公司党委进行了述职。

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宏平对参加述职评议的各位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并作了总结讲话。在肯定了各单位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和亮点的同时,他客观、准确地剖析了现阶段各单位党建工作和党工委书记履职尽责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改进下一步工作为各单位出谋划策进行了指导。

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党组织书记抓好党建工作是党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党要管党的需要,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必须要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正做到“抓班组、带队伍、促发展、保稳定”,坚持抓好党建工作,带领广大职工攻坚克难,发挥好智囊团作用、方向盘作用和聚力器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本次述职会,公司领导、党群部门相关负责人、基层党群工作干事等19人参加会议。(于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