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召开2016年度 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暨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会

2017-03-20 15:0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金义

3月17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暨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会。上海分公司领导,三总师副职、安全总监、团委书记,机关各部门副职以上中层干部及司属各单位党工委书记、项目经理一共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分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集团公司反腐倡廉工作要求,统筹安排2017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体”责任,努力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有效机制,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

会上,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或建议三个方面汇报了本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纪委监察审计部通报了公司惩防体系建设和纪律审查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行军传达了中纪委七次全会及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精神,作了题为《聚焦主业主责,服务发展大局,为公司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从强化廉洁教育,不断提高预防腐败能力;强化两个责任,不断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强化监督检查,不断规范企业管理行为;强化纪律审查,不断营造企业良好发展环境;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纪检人员执纪能力等五个方面对上海分公司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公司总经理汤航辉在会上对各级领导和管理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三是严字当头,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四是依法治企,深入推进企检共建;五是创新思维,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六是求真务实,以良好的作风推动企业优质发展。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张宏平从三个大的方面对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和上级党委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部署要求;二是要高度重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并对今年具体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二是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充分发挥“不敢腐”的震慑作用;三是要坚持制度治党,着力形成“不能腐”的体制机制;四是要坚持思想建党,努力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五是要扎实做好2017年工作,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周金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