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 对新提拔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7-03-20 14:5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金义

为切实提高新提拔任用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促进任用干部廉洁自律。3月18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在机关本部召开2017年新提拔任用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新提拔干部“扯袖子”“敲警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行军主持会议,新提拔6名副科级以上干部、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书记在廉政谈话中,对新提拔任用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感恩组织,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组织的教育培养分不开,是组织提供了展示个人能力的舞台,要注重党性修养和品德修养,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二是要“一岗双责”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不仅自己做到廉洁自律,还要管好分管部门的人,管好身边人廉洁自律,不出事。三是要转换好角色,强化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敢于当担,尽职履责,尽快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完成角色转变,站在更高的角度统筹工作,真抓实干,团结同事,切实把工作当成事业干。四是要严格遵规守纪,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和法规法纪警醒自己,从腐败警示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讲纪律、守规矩、明底线,敬畏权力、敬畏法纪,自觉约束自己的言行,严格按照程序规矩办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五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恪尽职守,努力工作,成为公司实现“十三五”规划和全力推进企业内涵式发展目标的生力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会上,6名新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分别手写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郑重承诺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加强作风建设,规范从业行为。(周金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