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个求实”助推职工快速提素

2017-03-20 13:0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沛瑞 董焕景

(张沛瑞 董焕景)3月上旬,焦作车辆段牢固树立“以提素保安全”的管理理念,从硬件支撑求实力、培训方式求实效、考试结果求实在3个方面入手,狠抓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助推职工快速提素。他们加快新乡综合培训基地建设,精挑细选151名工人技师担当专兼职教师,定期举办专兼职教师授课竞赛;创新职工培训方式,采取送课到一线、点餐式教学、建立流动课堂等措施;构建职工网络教育培训体系,制作作业指导书微视频学习课件,及时在段微信学习平台上发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