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 专项整治迎战春融

2017-03-20 13:0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焦元)3月份气温回升,铁路设备迎来了春融考验。沈阳铁路局迅速启动设备专项整治,确保春融期间线桥设备安全稳定。

为了更好地对管内线路所有设备变化情况摸清底数,确定检查整治重点,这个局成立了以主管局长为组长的春融春检工作领导小组,并下发了详细的部署文件,开展定人员、定周期、定车次动态添乘和定位、定人、定时徒步加密检查。

为充分发挥集约化作业的作用,沈阳、山海关工务段由技术科、安全科牵头,各车间配合,成立添乘机车、徒步检查、仪器测量和设备检查等小组,重点对新转线、新换轨和线路冻害、道床翻浆、接头空吊等春融惯性病害地段进行调查,摸清设备底数。

针对近期辽东山区昼夜温差大的实际,锦州、丹东工务段对计算机温度跟踪反馈监控系统进行了全面检修,各监测点每小时自动将采集的气温和轨温数据上传,并纳入日交班,实现了对管内线路全天候、全过程、全范围监测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