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 排查线路超3000公里

2017-03-20 13:0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王永文

(陆华 杨紫轩 王永文)今年以来,昆明铁路局牢固树立“全员防洪、科技防洪、科学防洪”理念,赶早超前抓好抓实防洪隐患排查整治,把12项排查重点和8项排查要求落到实处,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体现在每一米线路、每一件设备的防洪隐患排查整治中,为运输安全生产提供可靠设备保障。

昆明局优化排查方式,突出重点,采取测量、破检、查阅竣工资料等方式查清设备状况,摸清线路周边环境;收集各类设备隐患的地形、地质、水文等资料,建立防洪隐患处所电子技术台账,最终确定汛期Ⅰ级、Ⅱ级、Ⅲ级防洪地点。他们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和边检查边整改的工作要求,对排查发现影响行车安全的问题,安排专人立即跟进处理,对处理情况进行跟踪复查。

截至目前,昆明局累计排查线路3074.6公里,出动人员3044人次,排查防洪隐患2051处;累计修建检查通道77处3815米,处理危石3446处256立方米,处理危树30167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