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将职工思想工作落实实处

2017-03-20 10:4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为进一步做好职工思想教育工作,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党委开展“送温暖到一线”主题谈心活动,着力解决干部职工的思想问题和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切实凝聚起全段广大干部职工合力,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该段党委结合“转作风、上一线、保安全”主题安全包保检查活动,由段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利用添乘、现场检查、跟班作业等时机,深入一线与干部职工谈心,引导干部职工深刻理解“管理与关爱”深刻内涵,现场释疑解惑,并为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从而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执行标准化作业程序,在全段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活动扎实推进,该段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强化谈心形式、谈心效果、问题库建立、典型事例收集等方面深入查找前期谈心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制订自查和补强措施,明确责任人、督办人和整改时间,切实有效地进行整改。同时,该段党委还在各级干部中开展“我的差距在哪里?我的理解认识是什么?我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有哪些?”专题讨论活动,通过专题讨论、撰写体会文章等形式,真正使各级干部牢固树立“关爱职工”的理念,并把这一理念始终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

在提高谈心活动实效上,该段党委结合实际制订《职工重点工作意见建议征集表》下发到各级干部手中,并组织各级干部利用交班会、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时机在职工中开展意见征集活动,广泛征求职工对明确管理职责、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提升人员素质等方面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安排专人进行分类整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溃同时,制订建议采纳奖励制度,通过这种良性循环,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霍智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