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TJ-9标2017度工作部署会圆满落幕

2017-03-20 09:5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李新帅

3月19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TJ-9标顺利召开2017年度工作部署会。经理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工区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理部常务副经理李福东主持。本着把会议开实、开精、开好的原则,经理部班子成员提前召开了预备会,部署工作、研讨问题、明确措施,使会议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

会上,经理部党工委书记兼常务副经理李福东传达了2017年公司工作会精神及轨道交通公司工作会精神。各主管领导就2017年分管工作中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项目党工委书记作了题为《正视问题 主动作为 保证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认真履职 创新思路 确保项目效益持续提升》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提出2017年工作开展的指导思想为:“安全管理夯基础,专业管理上水平,经营创效有突破,干部队伍强作风,教育培训求实效,强化内控严考核”,结合项目实际,努力完成业主下达的产值计划,以履约为目标,以创效为根本,实现项目发展。

面对项目处于履约见效决胜年的实际情况,经理部党工委书记从十个方面具体部署2017年工作:一是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统一思想才能统一行动,凝聚共识才能凝聚力量;二是继续严格落实绩效考核制度,强化管理制度的提升;三是执行力不到位一切等于零,而行动才是执行的真谛;四是加强人才培养,既要重视成功,更要宽容失败;五是强化协作队伍管理水平,发扬“蜜蜂”精神;六是高度重视解决农民工工资发放问题;七是加强费用清理,提高创效能力;八是加强投资检算工作,完善材料价差调整;九是加快消缺销号,完善档案管理,确保项目履约;十是加强党建与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同时,在工作部署会上向2016年京沈客专先进生产集体、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计划财务部、制梁尝中心试验室荣获先进生产集体,分别来自经理部各部室、各工区的多名同志荣获了2016年度先进表彰。

工作会的顺利召开,有力的将上级单位的精神全方位传达到项目的各个层面,结合实际情况安排部署好2017年工作,为项目捋顺全年工作,有效排兵布阵,完成全年目标蓄积力量。

(撰稿: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