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铁路公安处加强警务车辆管理

2017-03-18 07:4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超

(喻超)近日,合肥铁路公安处加强警务车辆管理,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使驾驶员牢固树立车辆安全使用、文明驾驶的理念。

该公安处要求管内31个基层派出所指派专人负责车辆检查、维护和保养,及时排除隐患故障,确保车辆处于良好状态;完善警车管理台账,摸清本单位警车基本情况,严格警车使用审批权限,实行登记管理,对使用警车的单位、个人认真做好车辆使用登记。同时,这个公安处对警车使用中发生违规问题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社会影响严重的,还要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以确保警车的规范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