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西铁路项目经理部宣传贯彻学习二公司“四会”精神

2017-03-17 22:0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2017年3月7日上午8:00,在长西铁路项目经理部会议室,由项目经理田宝贵主持,项目书记韦照君向全体员工传达二公司“四会”精神。

韦书记以三届三次职代会总经理张清山的工作报告;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的重要讲话作为学习重点,特别对公司领导提出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总体思路、目标进行了详细传达。他强调2017年是国家深入推动“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公司夯实基储创誉增效、深化改革、稳中求进、谋化发展的深化之年。2017年长西铁路建设任务异常艰巨,项目部领导班子要根据“四会”精神认真贯彻和落实公司的发展规划、目标和要求,从强化制度建设、团队建设、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提升的“三基”建设开始,加强安全质量管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精准掌握影响施工安全的控制点、隐患点和关键点。深化“两个责任”落实,要求广大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开展党员承诺、施工生产劳动竞赛等活动。

会议上韦书记还倡议大家,在公司创造的良好发展机遇大好环境下,全体员工应以勤奋好学、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以踏实严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自觉学习专业技术知识,提高综合素质。项目部要力所能及的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关心职工生活,关爱职工健康,做到发展为职工、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成果由职工共享。他强调“四会”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是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指南,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和讨论,深刻领会,深化落实。

田总在会议上特别提出:工作中要大胆、细心,一定要有吃苦耐劳的“工匠”精神,凡是有利于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效益、创新的好点子尽早提出来。他一再激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有一颗为自己、为公司、为企业敢拼搏的心。做到以责任担当为立身之本、以求真务实为治企之本,以勤勉敬业为履职之本,以精诚团结为成事之本,以崇德尚学为修身之本,以遵纪守法为律己之本。他指出要把“四会”精神作为2017年一切工作的指南,从而全面完成2017年的经营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