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跑进春天”享受春光

2017-03-17 20:2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汉江边上,鸟语花香。3月17日上午9时,随着一声枪响,西安铁路局“跑进春天”职工越野赛拉开帷幕,来自安康片区约20个站段近二百名职工一涌而出,如猛虎下山一般气势汹汹。

此次越野赛共分为青年女子、中年女子、青年男子、中年男子四个小组,男子组路程为6000米,女子组路程为3000米,采用路程折返至终点计时评分,结合最终结果决选出各个小组前十名选手及团体名次,并颁发荣誉证书。选手们互不相让,使出浑身解数冲刺终点,观众们更是看的不亦乐乎、蠢蠢欲动,竞和选手们一起“并肩战斗”。最终,安康机务段以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摘得桂冠,并且有9名选手取得各个小组的前十名。

“中年组的师傅们个个都是宝刀未老,比我们青年组的同志跑的还快,而且一路到终点不费劲儿。”安康机务段的青年选手不禁赞叹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