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获得宁夏自治区信用等级AAAAA级

2017-03-17 10:2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3月16日,宁夏自治区公布了2017年度施工企业综合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四公司以6400信用分值获得AAAAA级,是全集团公司范围内的第一家信用从AAA级升到AAAAA级的单位。拿下信誉等级AAAAA级,对四公司在宁夏自治区实现区域滚动发展以及参与各项工程建设项目的投标意义重大,它不但可以增加投标和中标机会,而且在投标中还可以享受优惠政策。

二十一局集团四公司自涉足宁夏建筑市场以来,先后承揽的太中银铁路、惠银二线项目、银川车站改造等铁路项目以及各项路外项目都创造了良好的效益和信誉。目前正在参与建设的银吴铁路项目,从一进场项目部就牢固树立以现场保市场的经营理念,以“开工必优,全程领先,永争第一”为目标,坚持诚信履约,规范施工,多次在全线安全、质量、进度综合评比中名列前茅,成为全线“全面发展”的排头兵,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公司获得宁夏自治区企业综合信用评价AAAAA级打下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