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幸福之家”职工志愿服务站 为企业“两会”做贡献

2017-03-17 10:2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成都讯  近日,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2017年工作会暨一届二次职代会召开期间,公司“幸福之家”职工志愿服务站青年志愿者近10余人积极服务,为“两会”的顺利召开做出来了贡献。

从“两会”的筹备到召开,整个过程都能见到我们青年志愿者的身影,文字校对、装订资料、布置会尝分团记录、掺茶倒水、颁奖礼仪等等环节,青年志愿者绝对是主角,每一个环节都提前谋划,明确分工,做到了万无一失。

创建“幸福之家”是该公司工会加强对基层服务保障工作、激发活力、发挥作用的有力探索,也是该公司团委开展“冬日暖阳”青年志愿活动的深入延展,更是该公司工会、团委发挥群团组织整体功能,健全和完善关爱员工服务体系,齐心协力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关心关爱员工,确保企业后方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但是,随着服务“两会”取得的不错效果,“幸福之家”服务内容已得到了很好的扩充,今后将继续针对企业所需,员工所求探索新的服务内容,打造成都分公司“幸福之家”职工志愿服务站的影响力。

据悉,该公司“幸福之家”职工志愿服务站目前有在册志愿者20余人,其中90%以上为青年员工,职工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加入,目前,招募志愿者工作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争取做到参与人员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