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股份公司巡视组“回头看”再次对 中铁电化局南昌铁路调度所项目部进行督导检查

2017-03-17 10:4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丽萍 林子军

3月15日,中铁股份公司第四巡视组成员一行三人再次莅临南昌,对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项目部2016年度末检查整改情况的落实及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督导。电化局项目经理、三公司总工程师刘勇杰,常务副经理张金红及项目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巡视组成员分工负责,分别针对上次检查的“党风廉政建设”、“项目精细化”、“作业层队伍建设”、“安全质量工期”四大项中的后三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一一核查。继上次检查后,项目部及时部署,合理安排,认真梳理,逐项落实,并定期和不定期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自查。在“回头看”检查前,项目部将分项落实情况进行汇总并附上图片规范整理成书面资料向巡视组进行了汇报。经过半天的专项检查,巡视组对项目部各项工作的细化完善取得的良好效果进行了高度点评,也对项目部高效重视此项工作给予了一致认可。并对项目部后期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按照上级“两学一做”要求,认真执行“三重一大”、“党政会签”制度,规范管理行为;二是要将项目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建设;三是要精细管理,以现场保市场,加强对内对外沟通联络,打好项目攻坚战,创建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双优”项目。

在感谢股份公司巡视组对项目部工作进行及时督导、提醒和检查的同时,项目经理刘勇杰再次表示:南昌调度所项目建设已进入攻坚推进阶段,该项工程关注高、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将进一步精细管理、强化执行、高效施工、廉洁自律、防范风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南昌局再树企业丰碑,印证“中铁电化”品牌实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