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渤海明珠”更闪亮

2017-03-17 08:3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包括支线在内,唐曹铁路全长91.5公里,以客运为主、货运为辅,可开行动车组列车,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的示范项目。为此,我们一直注重文明施工。”3月14日,中铁十六局集团五公司唐曹铁路项目部负责人翟宗广说。

中铁十六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唐曹铁路4标全长13.302公里,其中桥梁总长度有9公里左右。

曹妃甸被誉为“渤海明珠”。为了不污染这颗“明珠”,项目部落实节能环保方针,成立了环保、水土保持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环保管理制度及环保目标责任制,确保责任到人。

得益于标准化施工和完善的环保措施,去年8月31日,上跨规划迁曹高速公路连续梁顺利合龙,现场干净整洁,堪称“文明工地”。

许鹏健 李志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