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攻坚克难 连获业主三项奖

2017-03-17 08:3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在杭黄铁路有限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上,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皖赣铁路项目部连获“标杆施工项目部”“优秀架子队”和“年度安全标兵”3个奖项。

为弘扬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激发皖赣铁路、杭黄铁路各参建单位再创佳绩的热情,杭黄铁路公司从安全质量、工程进度、文明施工、维稳管理等方面对各参建单位进行综合考评,设置“标杆施工项目部”“优秀架子队”和“年度安全标兵”等奖项。上海分公司皖赣铁路项目部从13家参评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标杆施工项目部”称号,信号作业队被评为“优秀架子队”,项目部经理夏新立荣获“年度安全标兵”称号。

2016年以来,项目部以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为依托,积极推进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秉承“容睿信合”的文化理念,以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听指挥、干好活”的队伍为目标,以安全质量为主线,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任务,攻坚克难,提高各项工作管理水平,实现了项目施工规范化和内业管理标准化,确保了工程的平稳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