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投身新一轮城轨建设热潮

2017-03-17 08:3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6年,广州城市轨道交通新开通里程81.63公里,建成车站40座,全年投资43.85亿元,掀起新一轮建设高潮。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积极投身广州新一轮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热潮,成为广州城轨交通市场建设的生力军。

城铁公司进入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以来,市场经营得到了快速发展,参建了广州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5号线、2号和8号延长线、6号线、9号线、7号线、13号线、11号线、知识城线支线以及有轨电车试验段等项目。2017年在建项目合同额达7.75亿元。

近日,广州市轨道交通新线机电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动员大会在城铁公司广州地铁13号线项目部召开。广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人员代表施工单位进行了宣誓:坚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以人为本”“零事故”理念,增强“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企业安全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管控能力,全力部署并扎实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会议对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顺利实现安全生产任务具有推进意义,为确保安全、优质地完成新线各个工程建设任务打下了基础,促进了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安全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