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修铁路不忘献爱心

2017-03-17 08:3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中铁一局集团三公司格库铁路项目部8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带着崭新的校服和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走进新疆库尔勒市第六小学,针对该校50名少数民族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开展“筑路情、志愿行”爱心助学活动。

在助学活动上,格库铁路项目部志愿者将50套校服、20箱文体用品交到学校师生手中,并与孩子们谈心、互动,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把美丽新疆建设得更好。库尔勒市第六小学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格库铁路项目部此次助学活动表示感谢,并倡导学生要心怀感恩,好好学习,助人为乐,用自己的优秀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自3月4日正式启动“筑路情、志愿行”学雷锋活动以来,项目部共有26人报名成为学雷锋青年志愿者。经过策划安排,他们决定利用工作间隙,开展以爱心助学、帮助留守儿童、服务务工人员为主的学雷锋志愿活动。目前,该项活动已在项目部全面展开。王晓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