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7-03-16 15:5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3月16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二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在汉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惠平主持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会上,贾惠平分别领学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在2017年工作会暨二届三次职代会上的讲话,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在2017年工作会暨二届三次职代会上的行政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领学了股份公司纪委书记王士奇在2017年工作会暨二届三次职代会上的讲话;副总经理窦保信领学了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国一民在股份公司2017年工作会暨二届三次职代会上的讲话;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领学了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副总经理徐毛宏领学了股份公司纪委书记王士奇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海军领学了中国中铁关于全面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决定。

贾惠平在主持中心组学习时指出,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现在的发展势头很猛,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去年在高铁“四电”资质、高铁“四电”工程中标、信用评价、选树典型获得全国表彰等诸多方面工作,获取的成绩是来之不易的。贾惠平强调,我们确定的今年奋斗目标,既有确保值,也有奋斗值、挑战值。现在竞争的激烈程度超乎想象,我们最近拿下的贵阳市域快铁西南环线站后工程就很不容易。企业靠什么生存?揽活和干活!我们要更加珍惜手中的每一个项目。

贾惠平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股份公司的战略决策部署上,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发展工作要求上。机关各部门要守土有责,部门负责人要对全年的工作有所研究与思考,对涉及到本部门的工作进行分解,提出有效的方案和办法,落实落细落小,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确保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董事会秘书、三总师副职、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各部门、事业部负责人列席了中心组学习会。

(汪文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