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 起重吊装机械设备安全技术交底培训

2017-03-16 15:5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冷凌

针对近期国内汽车起重吊装事故频发,项目部施工现场作业面广,各类起重吊装设备较多,且交叉作业频繁,安全压力巨大的严峻形势,3月9日,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安质部和设备部联合组织开展了起重吊装机械设备安全技术交底培训,各站点现场汽车吊和履带吊操作人员以及司索指挥人员共计1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播放了国内近期汽车起重设备的事故案例图片对在座人员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吊装起重作业常见事故案例、吊装从业人员的资质及职责、吊装设备的检查和报废标准、起重吊装作业操作安全要求等方面的知识。同时,根据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在日常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对项目部下阶段施工中存在的起重吊装隐患问题进行了重点要求。

通过这次培训,阐明了起重吊装作业的重点注意事项,增强了起重吊装机械设备操作人员和指挥人员的安全意识,为项目部2017年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