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哈密南环掀起春季施工高潮

2017-03-16 15:5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波陶伟

阳春三月,各地春暖花开,而此时的新疆哈密依然北风凛冽、寒冷刺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承建的哈密东机务待班公寓、哈密东上行场车务综合楼、哈密东电务车载检测楼和哈密东公安派出所等20栋房屋室内外装饰装修正忙碌的进行着,距离乌鲁木齐铁路局哈密铁路建设指挥部要求3月30日竣工日期只剩不到半个月时间了,为确保工程如期完工交付使用,建设分公司哈密南环项目部掀起了春季施工高潮。

viewfile.jpeg

哈密机务折返段运转综合楼及待班公寓外墙装修已基本完成  摄影:罗强

2016年12月3日,建设分公司哈密项目部接到业主紧急通知,哈密南环房建工程竣工时间由原计划2017年6月底提前至2017年3月底。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和巨大的压力,哈密南环项目部全体参战人员没有退却,集团公司、分公司领导也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永斌、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副总经理杨世忠、总工程师徐世凯等先后奔赴哈密协调部署,哈密项目部立即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召回息工回家的劳务人员,自2016年12月15日起展开了40天的冬季大会战。春节期间,项目部全体员工更是舍弃对家人的恋恋不舍,提前结束休假, 2月10日之前相继返回岗位,迅即掀起了春季施工高潮,提出了“奋战春寒五十天,优质安全保竣工”的奋战口号。

为确保施工进度,哈密项目部制定了多项举措,一是优化施工方案,做好技术交底,明确责任人,全面卡控;二是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材料的投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为最后冲刺创造好的条件;三是强化安全,加强安全质量监督检查,对关键部位、工序进行严格监控;四是全体员工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全心、全力、全意为施工生产提供服务,确保按期竣工履约。

截止目前,哈密南环房建室内项目已完成90%,室外项目完成70%,设备安装项目完成了80%,施工生产正按计划有序有力进行推进。3月10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永斌在新疆考察调研期间,项目经理罗强做了书面汇报,吴总对哈密南环施工生产进展表示了高度的认可,鼓舞了哈密项目部全体参战人员的奋战热情,大家纷纷表态将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全力以赴圆满完成竣工目标,树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言出必行、能打硬仗”的企业良好形象。(张建波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