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暨四届一次职代会胜利召开

2017-03-16 15:5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

(河南洛阳消息)近日,中铁七局一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暨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来自公司各条战线上的91名职工代表和邀请代表汇聚一堂,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为实现企业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公司领导孙勇刚、夏建松、刘平均、周伟、罗明参、王耀立、王党锋、郭继明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总经理夏建松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迎难而上 扎实推进聚焦后续发展能力在作新攻坚》的行政工作报告,简要回顾总结公司2016年工作,明确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报告》提出了公司2017年工作总体思路:聚焦发展,以提质增效为中心,积极推动优质市场开发;持续发力,以项目管理为核心,带动项目管理全面升级,助推企业管理整体提升;合力攻坚,以有效激励和解决问题为导向,持续推动公司向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转变。

大会听取并讨论了行政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提案征集处理落实情况报告》、《2016年度“四金”缴纳管理情况的报告》;职工代表对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表彰了项目(单位)绩效考核和二次经营兑现;组织签订了《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安全质量目标责任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