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机务段多举措学习两会精神

2017-03-16 14:5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超 欧宝声

为进一步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营造“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浓厚氛围。连日来,成都机务段通过段内广播、微信公众号、乘务员学习会、班前小组会等形式多举措掀起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热潮。

为让两会精神学习取得实效,更好的立足工作实践,并积极投入到当前春检、施工等重点工作中,该段党委办公室摘录了重点学习内容并编辑制作了“两会”学习专刊,通过成都机务段、成机青年微信公众号,段广播站进行专题播报。

此外,该段各车间还利用宣传橱窗、《政治学习摘要》、标语等载体在各异地点进行广泛宣传。运用系统利用驻点、公寓乘务员学习会组织职工进行学习;检整系统利用班前会组织职工进行学习。采取不同形式、方法,多措并举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激发职工树标杆、创标杆的工作激情。(王超 欧宝声)

两会精神学习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