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机务段举办健康管理员培训班

2017-03-16 14:5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强 徐子珺

为让健康管理员全面了解健康管理的工作内容,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更好地为职工健康服务。3月14日,成都铁路局成都机务段举办了健康管理员培训班,来自运用、检修等生产一线的20名兼职健康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了局社保处职工健康保障部负责人、成都疾控所专家授课。培训课程设置围绕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内容丰富、实用性较强,不仅包括健康管理形势、管理员职责、急救知识,还就检测仪器使用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现场讲解、答疑。通过培训让健康管理员更全面了解职责内容,更好地为职工健康服务。

近年来,成都机务段不断加强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在全段一线设置了41个健康管理维护点,配置了20名兼职健康管理员,购买了电子称、血压计等设备,建立职工“健康档案”,定期组织人员检查各维护点使用情况,梳理职工健康资料,安排专人负责对重点关注人员进行跟踪检查,召开健康管理专题座谈会等形式收集职工健康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邀请专家对健康管理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等措施不断强化职工健康管理。(李强 徐子珺)

图为,健康管理员相互体验血压计使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