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总结前事 开创新未来

2017-03-16 14:5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3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召开2016年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对工程公司2016年全年的各项管理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将2017年确定为第二工程公司管理提升年,在团结奋进的大背景下,第二工程公司领导班子以展新的面貌鼓干劲、做实事,把2017年党政纪工团各项工作目标细化分解,为2017年的开局打下一个“有条不絮”的基础,将各项目标的实现落实到人,分解到每一个人手中,把总体指标具体化、数量化,对下一年工作统筹安排、精心布局,始终保持踏实苦干、廉洁勤政的工作作风,推助二公司和谐稳定向前。

这次会议是总结经验、统一思想、共同进步的总结会,是指明方向、贯彻执行的动员会。

工作会-蒋葆华-2017.3.1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