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打造过硬领导干部队伍

2017-03-16 14:5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盛雁斌

去年以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四公司纪委严格落实“打铁还需本身硬”的要求,认真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以强化理论素质、抓监督管理以强化作风建设、抓人才交流以强化队伍建设等工作,并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文化素养和综合能力,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业务过硬的领导干部队伍。

该公司定期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QQ群发送一些典型案例、廉洁标语、重要会议文件等,时刻为干部职工敲响警钟。公司纪委根据岗位职能,不断细化和明确学习重点。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所有党员抄写党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强化“四个意识”,认识“四种危害”、实践“四种形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作为必修课,在工作学习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抓实“学”的基础!认真落实“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要求,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用严明的纪律管住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强化工作绩效动态管理,确保对公司领导干部从严要求、从严管理。

在创新业务培训方式上,公司搭建跟班学习、轮岗交流、集中培训、外出培训等平台,不断提升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对新进人员和年轻干部进行“传帮带”,让他们在工作实践中工作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坚持以工作创新培养创新型干部,通过打造特色亮点工作,不断提高干部的综合能力和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