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充电 提高素质 ——长西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读报学习活动”

2017-03-16 13:3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2月18日,长西铁路项目经理田宝贵召集班子成员及各部室部长、技术主管近30人召开了“读报学习活动”动员会,标志着长西铁路项目部“读《中国铁道建筑报》,提质创效”活动正式开始。

2017年伊始,长西项目部在2月中旬组织管理人员进驻施工现场,为新一年的施工生产作准备工作。项目部党委决定利用当前职工业余时间较多,适合开展各种学习活动的特点,组织开展了“读报学习活动”。动员会上,田总强调:《中国铁道建筑报》不仅是一个新闻媒体,还是员工的良师益友,他版面活泼,内容丰富,贴近经营管理、工作生活,是学习提高新闻写作、学习做人做事、学习经营管理、了解铁建事业发展趋势的好老师、好途经、好平台。此次开展的“读报学习活动”,班子成员要在活动中起好带头作用,要定出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坚持养成每天读报一小时的学习习惯,以巩固学习效果。

会后,项目书记韦照君将公司下发的《中国铁道建筑报》,一一送到各部室职工手上,并把《中国铁道建筑报》张贴在项目公开栏中,方便人们随时阅读。

活动开展以来,员工逐渐喜欢上了《中国铁道建筑报》,有的员工不仅看,还把报纸上的好文章、好观点、好的管理方法摘抄或推荐给领导。

通过开展读《中国铁道建筑报》活动,在项目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不但提高了员工的阅读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也使员工的工作思路更加广泛和清晰,目标更加明确和坚定,为2017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